中央研究院   Login English
NMR Magnet BodyHFNMRC : High Field NMR Center (高磁場核磁共振中心)


最新公告
  --  [ back to News Home ]

Title 黃太煌特聘研究員榮退學術研討會 Recent Advances in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Contents   黃太煌特聘研究員於1991年從美國返台,加入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繼續從事核磁共振結構生物領域相關研究工作,並於2002年成立高磁場核磁共振中心。 高磁場核磁共振中心除了配置全國最完善的高磁場核磁共振儀外,在他的規劃及領導下,支援小組更盡心盡力提供高水準的服務。 這些年來,高磁場核磁共振中心持續支援國內核磁共振相關應用,乃黃特聘研究員於核磁共振領域重要的貢獻之一。

  黃特聘研究員在學術界的成就有目可睹,他不但栽培了很多年輕研究學者,也參與創立了中華民國生物物理學會(Co-founder, 1995)及台灣磁共振學會(founding president, 2005)。由於他熱心的推動及努力,這二個學會在國際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並多次主辦或協辦國際會議,間接也促進了相關領域研究人員與世界各地研究學者密切往來及合作機會。

  為了感謝黃特聘研究員多年來的貢獻,在他榮退之前,我們籌劃了這個特別的學術研討會。 除了學術討論外,也有溫馨的回顧及分享!! 我們殷切地期盼各位學術同仁的光臨,您的參與將可讓此會議更成功圓滿!!
Date July 3rd, 2015
Registration Deadline June 15th, 2015
Places B1C, Institute of Biomedical Sciences, Academia Sinica, Taipei, Taiwan R.O.C.
Links http://www.nmr.sinica.edu.tw/Conference/THH/
Last Updated 20150519
back to Top


NMR Magnet Foot
© 2004 - 2024 高磁場核磁共振中心 High Field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Center ( HFNMRC ). All rights reserved.
n